草莓妹妹🍓

爱发电同名草莓妹妹
我好喜欢朱一龙啊🥰

《情深》十六

你们这群魔鬼,不要再笑了啦!!!!😫😫😫我能怎么办!

我也很绝望的 


             第十六章


      胡杨不知道那天晚上沈嵬要了他几次,因为到最后他已经是几乎累的昏迷。


  一场漫长又意犹未尽的情事让胡杨一觉睡到了快晌午,而沈嵬早就醒了。


  他清醒时,怀里的杨杨头靠在他胸膛上,一条胳膊缠在他一边的臂膀,沉稳的呼吸声打在他的皮肤上。


  昨夜疯狂的欢爱痕迹还一点点覆盖在胡杨白皙的皮肤上,他的睫毛很长,一抖一抖的,像洋娃娃眨着眼睛。


  沈嵬从没感觉到那么幸福过,感觉自己这漫长无望的岁月里有了温暖的怀抱。


  他刚开始怕自己起床动作太大惊醒胡杨,只能抱着他一点点消磨着时间,等待他的梦醒。


  可是胡杨睡的入迷,连嘴角都止不住的翘起。


  等到快十一点,沈嵬怕胡杨醒来饿,只好一点点小心翼翼的解开胡杨对他的钳制,无声的下床。


  他翻了翻胡杨的冰箱,挑出了些新鲜的蔬菜炒了两菜,又切了解渴的橙子。


  这时胡杨才有了转醒的迹象,揉揉惺忪的睡眼,探摸着旁边的位置没了人,沙哑着喊:“老大,你在吗?!”


  胡杨的厨房离卧室不远,听到了胡杨隐隐约约的声音,急慌慌跑回卧室:“我在!我在呢!我在厨房呢!”


  “杨杨,你醒了吗,饿了吗,我做了点吃的,起来吃吗?”


  沈嵬走到床边,伏下身问。


  胡杨看着沈嵬猛地放大的脸,往后缩一下。


  “干嘛突然那么大声啊,吓我一跳。”


  胡杨身子还是很疲软,脸埋到枕头里揉揉,笑着问。


  “我...我怕你又以为我走了...”沈嵬知道他当初的做法对胡杨来说多么残忍,他怕胡杨又生出那种恐惧感。


  “切,你傻不傻啊你,嘿嘿。”


  胡杨心中快要被梦幻的甜蜜填满,傻笑着摸摸沈嵬离自己还不到两厘米英俊的脸。


  “好啦,起来吃点饭吧,都快12点啦。”


  沈嵬做到床边,一把捞起被子里的胡杨,怕胡杨坐的不舒服,特意放到自己怀里,自己充当他的后背肉垫。


  胡杨缩在沈嵬怀里慵懒的打了个哈欠,突然想起自己还有急事。


  “什么?12点啦!”胡杨挣开怀抱,着急的下床穿衣服。


  他怎么忘了还要送夏天去机场啊啊啊啊啊!!!


  沈嵬不慌不忙地把饭端到餐桌上,不同意胡杨那么早出去。


  “老大,我真的来不及了!饭我回来在陪你吃好不好,你就让我去吧。”


  胡杨系着牛仔裤纽扣,套上干净的白T。


  像个小老鼠一样,在沈嵬后面叽叽喳喳转悠。


  “不行,你和夏天约好了1点去接她,现在才12点,你开车过去半个小时足够了,时间绰绰有余,所以,现在好好吃饭。”


  沈嵬稳重的坐在餐桌旁边,把饭盛好,招呼胡杨坐在对面。


  他把时间算的清楚,胡杨再坚持反而有点说不清的感觉,只能乖乖听老大的话,坐回餐桌吃饭。


  “哎,好吧,你是老大,你说了算。”


  “杨杨,一会我开车送你过去吧。”沈嵬给胡杨夹了块肉,说。


  不是疑问句,是肯定句。


  “啊?你送我?为什么?”胡杨疑惑...


  他不是...不喜欢夏天吗...


  “你昨晚都没怎么休息...再加上现在...你...身体肯定会不舒服,你这个状态开车我不放心,你放心,我就把你们送到机场,不会进去的,省的夏天不开心。”


  沈嵬一脸担忧的回答却让胡杨不买票。


  这番说辞反倒是准备好了一样...


  他哼哼两声:“老大,我怎么觉得...你这一步步倒向安排好了一样啊,你不会从昨天晚上就预谋好了吧!”


  他就怀疑昨天沈嵬怎么就那么兽性大发...


  “怎么可能!我至于吗!”沈嵬无辜的大眼睛冲着胡杨眨眨。


  “哦~不至于,咳咳,是呀,我们家老大呢,又成熟又稳重,怎么可能会做那么幼稚的事啊,对吧~”


  胡杨才不信呢,挑着眉点头,笑着调侃。


  “吃...吃饭吧杨杨,吃完我们就走...”沈嵬心虚的咽咽口水,眼神闪烁。


  夏天怎么也没想到竟然是沈嵬带着胡杨接她,怒瞪胡杨一眼,实在憋气的上了车。


  三人一路无言,胡杨觉得气氛尴尬的厉害。


  到了目的地,下车,胡杨才吩咐沈嵬几声就被夏天拽进候机大厅。


  “哎...夏天你慢点。”


  胡杨身体还没恢复过来,大腿酸软的有一点大幅度动作就站不住。


  “胡杨,你走路怎么怪怪的?!你怎么啦?!”


  夏天一眼就看出了他的不同。


  “啊...我没怎么啊?什么怪怪的...”胡杨脸被一问的脸一片绯红。


  “你过来!说!你们是不是打架啦?他打你啦?!!”夏天眼看胡杨都要站不稳了,一把拽过来心疼的质问。


  “哎呦,你这一天天想啥呢,当我是弱不禁风的小姑娘啊?!真打起来我还不一定输呢!你看他斯斯文文的,会打架吗?!”


  胡杨好笑的问。


  “不逗你了,我们好着呢,什么事都没有,放心吧。”


  胡杨想起今天早上和沈嵬的腻歪,不由的笑着。


  夏天看着和好如初的两个人,埋在心底的愧疚如同一枝小芽,勒死着她的心脏。


  “对不起胡杨,我做了...错事...其实,我昨天是看到了他来找你了,我...所以才扑到你怀里向你索吻的...我是故意的,故意让他看见,让他误会的...对不起胡杨...我也不知道当时在想什么,我就是...本能的...对不起,胡杨。”


  夏天越说越越愧疚,已经把小脑袋瓜低到地下了,“我真的不是故意的……我的祝福都是真心的,你...你能原谅我吗...”


  小妮子声音已经染了哭腔。


  “哦~我说你怎么突然来这一出呢!”胡杨给了个夏天大大的脑袋蹦。


  “对不起...”夏天鼓起嘴巴,依旧道着歉。


  “哎呦,没事啊,再说了我还得感谢你,要不是我们俩昨天吵架,有些话可能我一辈子都听不到,所以你,算我们俩的功臣,嘻嘻。”胡杨拍拍夏天肩膀,晃晃,让她放松。


  “哼!反正...你俩就是和好了呗!你就是承认你是小狗了!!你以后可别后悔!胡杨!”


  夏天剜了胡杨一眼,转过头。


  “夏天,其实老大他,真的特别爱我,就是不会表达而已,他其实为了我什么傻事都做了。”


  胡杨不希望夏天对沈嵬有太大的偏见,解释说:“其实要是错过了他,我才会后悔。”


  胡杨眼里的深情要溢出来,夏天看着他透彻的眼睛,心里一阵紧攥的难受。


  胡杨从没有那种眼神看过她...


  “随便你吧,反正我就是希望你幸福,胡杨,你值得更好的。”夏天低下头,送上真挚的祝福。


  “谢谢你,夏天,我很幸福,你也是,你也要幸福。”胡杨动容的祝福着夏天。


  他对于这个执着勇敢的女孩就是没有爱,也总有感动。


  他真挚的希望她能幸福,没有他的幸福。


  胡杨主动把小姑娘搂进怀里,那是挚友快要分开而难过的拥抱。


  “我肯定会的!胡杨...”小姑娘有了一丝哭腔,“我们还会是朋友吗...”


  “当然啦,我们永远都是朋友,好朋友!”


  胡杨安慰拍拍她的背。


  候机大厅已经传来从东江到新疆可以开始安检的广播。


  夏天把泪意憋回去,强笑着:“那我走啦!耶,胡小狗刚才主动抱我啦!啦啦啦啦啦啦~”


  她像只小燕子轻巧可爱蹿了出去,头也不回的蹦蹦跳跳进了候机大厅的安检口。


  她当然知道君送尔千里,终须一别的道理。


  所以,她没有回头,好像如果她没有回头和胡杨挥手告别,那他们就没有分别一样。


  “哎!什么胡小狗!你别乱说啊!我家老大特敏感!听到他该胡思乱想啦!”


  胡杨看着已经离自己远去的夏天,笑着大声冲她喊着。


  他明白,夏天,终于放下他了。


  那个可爱固执的女孩子,会重新有一段不一样的人生。


  胡杨等看着夏天在人群已经没了影子,才匆匆出了候机大厅。


  “老大,我回来了,你等很久了吧。”胡杨一出来就看见沈嵬插兜笔直站在前边等待着。


  “没有,夏天...走啦??”沈嵬问的谨慎,生怕那个女孩子又一个反悔不走了。


  “啧,走啦!所以,你可以放心啦~看你那个小气劲!还惦记着昨天那事呢吧~”胡杨想到夏天刚才那番说辞,不禁心疼他家老大。


  “没有...我哪有那么小气啊...不就...不就亲了一下吗...”沈嵬怕杨杨生气,马上否认,不过自己疙瘩一直系着,他话语一顿。


  “行啦,小样吧~没亲上!我和夏天就抱了一下!”胡杨不希望沈嵬误会,当然要解释,只不过看沈嵬吃瘪的表情,最后还是没忍住笑出来。


  “哦...嗯...知道了!”沈嵬听了胡杨解释,内心一阵狂喜,嘴角也止不住的上扬,却轻装镇定。


  “我心里只有你,怎么可能和别人亲近啊,傻老大~”


  胡杨握住沈嵬大手。


  沈嵬在胡杨猛烈的表白下装不下去,彻底笑开颜。


  “咳咳...那个...老大...你...你学三声小狗叫呗~”胡杨想到自己以前发的誓,暗想:既然自己是胡小狗,那老大也要是小狗!


  哼~所以他们俩才最配呀!


  秉承着这个想法,胡杨撒娇晃晃沈嵬胳膊:“老大,我想听嘛,你叫嘛,求你啦~”


  沈嵬架不住这么撒娇卖萌的小树苗,当然是服从:“那,你想听,那就...汪...汪...汪...”


  “哈哈哈,谢谢老大,嘿嘿~我们去取车吧~我请你吃好吃哒!”


  胡杨听了沈小狗的汪汪声,爆笑了,一把揽住沈嵬脖子,拉低狠狠亲了他一口,之后开溜。


  “跟上啊,老大,哈哈哈哈哈”胡杨看着沈嵬还傻傻愣在原地,兴奋的叫。


  “好好好,知道啦,你开心就好,小傻子~”


  沈嵬看着前面小树苗已经笑的不能自已,跟上前牵住胡杨的手宠溺勾勾他鼻尖。


  此后,两个人开始了甜腻的生活。


  又没了夏天,沈嵬觉得日子过的那么舒畅美好。


  “早安啊,杨杨,今天预约的人多吗?”沈嵬每天早上都要打电话问候,比胡杨的闹钟还准时。


  “早安啊老大,还行吧,反正也不少,说起来我还真要感谢潘总,要不是他为难我,我也拍不了你弟弟们,也不会在东江出名啦。”


  胡杨虽然一直没和潘总签约,但因为他能够拍到东江最大黑帮的大佬弟弟们,很快就名声大噪起来。


  “哦,可是杨杨,明明是我让他们去拍的啊,你怎么不谢谢我呢?”沈嵬电话那端露出腹黑的笑容。


  “哎呦我们家老大会挑理啦?哈哈,好,感谢老大,行了吧!”胡杨刷着牙囫囵的说。


  “就这样啊?一点诚意都没有...要真想谢谢我,那今天下班来我家住吧~。”


  沈嵬一刻都不想和杨杨分开,他已经很想杨杨了。


  “老大啊,你前天还赖在我家不走,今天又让我去你家啊...”胡杨对沈嵬这股没由来的黏腻劲有些意外。


  “可是我又想你了啊,来吧杨杨,陪陪我,你不是喜欢螃蟹吗?我买了很多,给你做香辣蟹好不好啊?”


  沈嵬昨天和慕生偷偷学的手艺,应该能勾住这颗小树苗。


  “哎呦,好吧,粘人精~那你不用接我来了,我拍完以后直接过去好吧~”


  胡杨听着沈嵬明明那么成熟低沉的声音略带撒娇的说想他,他都受不了了,只能傻呼呼答应了沈嵬。


  两个人晚饭后,胡杨洗完澡带着一身清爽的沐浴露味道,蹦蹦跳跳的陷进大客厅的欧式沙发里。


  “老大,你在干嘛啊,吃完饭就一直在弄。”胡杨甩甩还没干的头发,躺在一边,头蹭着沈嵬肩膀。


  沈嵬正在把不同的照片分类出来,没躲胡杨湿漉漉的脑袋,任由他蹭湿自己肩膀的布料。


  “学生报告的一些照片,我整理一下而已。”


  “哦,对了老大,前两次我都想问了,你不爱拍照没有相册我理解,可怎么一张相框也没有啊?”


  胡杨看着沈嵬简洁的屋内装修,总觉得少了些人情味。


  “我啊,一张相片也没有,那买相框干嘛啊,又用不到,不是浪费吗?”沈嵬揉着杨杨柔软的发丝,宠溺的看向他。


  “哼,胡说!”胡杨撇开头,坐起来,“谁说你一张没有的,我们两年前不是游乐园拍了张合照吗?”


  胡杨视线寻找起来:“老大,怎么突然不讲话,咱们俩合照呢?”


  沈嵬万万没想到胡杨能想到合照...身体顿时僵硬了...


  这下完了完了完了...


  沈嵬心跳的飞快,话都连不到一块:“我...我可以不回答这个问题吗...”


  胡杨看着沈嵬失了魂,支支吾吾的样子,没了笑模样:“不可以!老大,我当初特意多洗了一张给你的!照片呢!我要听实话...”


  “照片...照片...我...”沈嵬艰难的开口:“我...我...烧了...”


  胡杨不敢置信的看着他,沈嵬已经愧疚的低下头。


  胡杨咬牙切齿:“沈!!!嵬!!!”


  那天晚上,胡杨直到睡觉气也没消,快速躺在床的另一侧,背对着他。


  沈嵬有些不知所措,他不知道怎么哄杨杨。


  沈嵬刚想爬过去。


  “回去躺着,今晚不许碰我,我懒得理你。”胡杨头也不回的命令沈嵬。


  “哦...好...”大哥委屈巴巴的又退回另一端,老实躺好。


  他们隔了很远的距离,让两个人都一夜无眠。


  这几天沈嵬小心再小心,压根不敢再惹小树苗生气,他简直对自己一时冲动烧照片的事后悔万分。


  胡杨看着明明在外面呼风唤雨的沈嵬在家一个大气都不敢出,又气又好笑,简直没了脾气的打心里原谅了沈嵬。


  夏天要求的旅拍提上了日程,他也忙活起来,订了飞机票要去新疆工作。


  “嗯,好,夏天,我大概明天就能到,好,那明天见。哎,当初我那么难过都没毁掉,他居然给烧了...怎么想的...算了,那个傻子,烧掉的时候还指不定多难受呢,这几天都不敢和我说话,估计又自责呢,哎,自己家的老大自己宠着吧!”


  他心里又开始心疼他那个傻闷闷的老大。


  而这一头的沈嵬执意做了下打算,赵云澜拉都拉不回来。


  “你说啥,回地府找照片?!别闹了,不可能啊,别说你都烧一年了,就算你刚烧的,没署名,没画地址,在地府也不可能找出来啊!”


  赵云澜听了沈嵬的想法,大脑懵了。


  “我知道,所以我才来找你借下功德笔。”沈嵬想找回照片想法固执无比。


  “不是大哥,就一张照片,你至于吗?!你们在拍不就得啦?启动一次功德笔你又不是不知道得消耗多大的魂力,功德笔可是找罪大恶极的恶魂的!你...你不能用它来找张照片对吧,再说你浪费魂力,你家小树苗又该心疼了是吧~”赵云澜实在不懂他们这对小两口的情趣,只能循序渐进的劝着他。


  “不给算了,我消耗修为也一样!”沈嵬听得出赵云澜的拒绝,想站起来离开。


  “哎?!沈嵬你给我回来!消耗修为?你谈个恋爱把脑子谈傻了吧!”


  赵云澜情急之下一把拉住沈嵬,沈嵬眼神一暗,狠狠拽开赵云澜的手。


  赵云澜看着沈嵬的反应,知道是他排斥,道歉:“额...抱歉,一时情急忘了,抱歉哈...”


  沈嵬看着赵云澜尴尬的表情,有些难过,赵云澜一直是他并肩作战的好战友,可他刚才动作...


  “对不起昆仑,我...本能反应...”


  “没事啊!是我情急之下忘了你排斥身体接触这个事,抱歉哈。”


  赵云澜安慰道。


  “额...抱歉,打扰你们啦,红姐说你们在这里,我就过来了...”


  胡杨敲敲门,正好看到两个人均尴尬的表情,觉得是不是自己出现时候不对。


  “杨杨,你来了!”沈嵬连忙站起来,走到他身边。


  “昂...那个赵处不好意思哈,我找老大有点事。”胡杨看着赵云澜,道。


  “啊,没事没事,你来的正是时候,你老大又犯病了,你再不来啊,他这一身的修为都要被自己作没了!”


  赵云澜调侃着笑起来。


  “昆仑!你闭嘴!”沈嵬害怕赵云澜一不小心把事全抖搂出来。


  “额...嘿嘿,老大,我着急赶飞机,你过来我和你说点事...”胡杨拽拽沈嵬衣角。


  “赶飞机?杨杨,你要去哪儿?”沈嵬疑惑看向他。


  “额...去新疆,我...”胡杨还没说完,被沈嵬死死扣住手腕:“你要...找夏天去吗...”


  “对啊,我去新疆给她...”胡杨刚想说话...


  “不许去!!!”沈嵬一把搂住胡杨的腰,脸黑了一个度。


  “啊?为什么啊??”胡杨不解看着沈嵬。


  “杨杨,对不起,我那时候就是太想你了,看着你的照片...我真的太难受了,所以才会一时冲动烧了照片,你别生气,我会把他找回来!!”沈嵬把胡杨死死箍在怀里,解释着。


  他不能放走杨杨...他受不了...


  “你在说什么啊老大...我不是...”胡杨想着赵云澜还在呢,怎么能又搂又抱的多不好,一直挣扎着想从沈嵬怀里出来。


  “杨杨...别离开我...求你了,别离开我...”沈嵬眼睛里除了胡杨再没有别人,委屈把脸埋到胡杨脖颈处,死活不撒手。


  赵云澜看着沈嵬像只巨型犬类趴人家身上一个劲蹭着胡杨,目瞪口呆。


  哎呦我天,沈嵬还有这一面呢!精彩啊!


  赵云澜作为吃瓜群众,异常满足。


  “哎呀老大,你想什么呢,我只是去拍照,过一个礼拜就回来!”


  胡杨使劲呼噜着沈嵬头上的发,笑道。


  “你...不是要离开我...”沈嵬呆滞松了胡杨禁锢细腰的手。


  “那个...要不你们俩个找个好地方好好谈谈?”


  赵云澜疯狂暗示~


  沈嵬狠狠白了他一眼,拉着胡杨出去了。


  胡杨终于把事情的经过都说出来了,憋死他了...


  “所以,你只是履行合同去给她拍照片?”


  “对呀!傻老大,我怎么会因为一张照片和你分手呢!只要你不买推开我,那我一辈子都不会离开你的,知道了吗,现在,准我去了吗?!”


  胡杨知道沈嵬最爱患得患失,当然要随时随地给他自信心。


  “哈哈,准,肯定准,那你刚才说有事找我...是什么事...”沈嵬听着胡杨的告白总也听不腻。


  “哦,是这样,我最近招了两个摄影师吗,技术都挺好的,不过也是刚来东江,现在还住在宾馆希望我能给他们安排住处...我现在也没办法,只能把我租的房子给他们当宿舍了,然后.....老大,我没地方住了,可不可以...搬过去和你住啊?”


  胡杨羞涩看了沈嵬一眼,磕磕绊绊的问。


  “就这事?!”沈嵬觉得自己中彩票了,梦寐以求的事成了真,脸上的笑止都止不住。


  “我求之不得好吗,我一会就去你们家收拾!等你回来,直接回我们家吧!”


  “嘻嘻,好嘞,啊,对了,你和赵处刚刚怎么了,吵架了吗?”胡杨想起两个人刚才的脸色,关心的问。


  “没有...只是...我排斥和别人有身体接触,昆仑一时情急碰到了我,我就本能的挣开了,这个毛病跟了我一万年了,昆仑是我朋友,所以在已知情况下我是没事的,但突然碰触,我...还是会排斥的...”


  沈嵬敛了笑容,回复。


  “怪不得外交都是赵处在帮你啊,可是为什么啊老大...”


  “因为...生前一些阴影,我当年还太小,挺没用的,我是被掐住脖子扔到悬崖摔死的,所以别人一碰到我,我就想到这件事...”沈嵬艰难开口。


  “老大...对不起...我不知道你排斥身体接触...还总是突然抱你牵你手,你肯定忍的很难受...”胡杨听着沈嵬一点点说着自己生前事,心都疼的快碎了。


  “怎么可能!杨杨!我喜欢你碰我,你和他们不一样,我喜欢,非常喜欢!”沈嵬坚定的握住胡杨说。


  “哦,原来我那么特殊呀?老大,那我以后多碰碰你好不好,说不定我还能帮你克服了呢,哈哈哈。”


  胡杨看着两个人十指相扣,笑了。


  “好啊,那杨杨以后就多碰碰我吧,我能不能克服这个毛病,就靠你啦!”沈嵬更用力攥着胡杨的手。


  “好啦老大,我得走了,我拖浮生哥给你带了个礼物给你,回去记得拆,这次一定要保存好了,知道吗?!”


  胡杨看了看时间,不和沈嵬腻歪了。


  “好啊,不过杨杨,为什么是浮生给我,而不是你给我啊?”


  “因为我昨天还在生气!不想亲自给!所以找浮生哥时候就拜托他啦~”


  小树苗傲娇抬抬头。


  “哦...杨杨,你昨天找浮生?干嘛啊...”沈嵬都不知道自己现在有多酸。


  “天婴不是去新疆拍戏了吗,就在夏天附近,她听说我要去一趟,就麻烦我帮她带点东西,怕快递不放心,所以我就找浮生哥了啊!”胡杨解释道。


  “哦...杨杨,你什么时候和浮生走那么近啊...都叫浮生哥了...”沈嵬可怜的问,却也不敢说些什么。


  “有一段时间了吧...我之前工作有几次麻烦都是浮生哥帮我解决的,他还帮我了好多事,浮生哥人真的超好啊,心肠好,热心也可靠,有趣幽默长的还那么好看,对朋友,兄弟,亲人都是掏心掏肺的好,还那么痴心专一,对巍哥也好好,浮生哥真的...好完美啊!”


  胡杨感叹一下,沈嵬听着小树苗源源不断夸奖浮生的形容词,心里已经酸的不成样子了。


  “杨杨...你...很喜欢浮生啊...”


  “那当然喜欢啦,同样是孤儿,浮生哥就能独当一面,多厉害啊!再说浮生哥那么好,只要和他相处过,谁都会喜欢他吧!”胡杨崇拜的说。


  “你...你喜欢...浮生?杨杨你喜欢也来不及了!就像你说的,浮生又痴情又专一,他和巍经历那么多...浮生他生生世世都不会离开巍的!而且...而且...”


  沈嵬只要一听到杨杨喜欢浮生,慌张的不行,大脑都不知道自己在说什么:“而且巍也不会放手的,他那么爱浮生...他不可能...”


  胡杨傻笑看着沈嵬在那里失神的说一大堆,微微侧开头,环住沈嵬脖子,亲了上去。


  沈嵬的话被嘴唇上柔软的唇堵住,胡杨就那么清新淡雅的吻着沈嵬,让沈嵬心慌意乱。


  吻毕,胡杨痴迷摸着沈嵬英俊的脸庞:“浮生哥再好,也没有我家老大好啊,我就是觉得这么多年他一个人太不容易啦,从小都遭遇各种不公平待遇却还是好好的成长起来,真的好佩服他啊,我对他的喜欢和你对他的喜欢是一样的,只不过你把他当弟弟,我呢,把他当哥哥,话说,老大,你当年太过分了!”


  沈嵬搂住胡杨的腰,无辜眨巴着他的大眼睛:“浮生都和你说啦?”


  “说了啊,浮生哥再解释你和他的绯闻时告诉我的,你真狠,点头之交你都能说出口!”


  “这四个字,已经被尊他们吐槽六年了,杨杨,放过我吧,好吗~”


  沈嵬无奈的搂紧胡杨。


  “好啦,不闹你了,老大,虽然你吃醋的样子很可爱,但你自卑又患得患失的样子我看着真的好心疼,沈嵬,请你记住你的身份,你是地府的武判,是三界之外的斩魂使,是鬼族之王!而且你长得那么帅~是非常非常非常非常优秀的存在!最重要的是,我爱你!老大,请你记住这一点,以后不要在自卑了好吗?!”


  胡杨深情的看着沈嵬,一句句说着胡杨总也说不腻的告白。


  “杨杨,谢谢你...”沈嵬又想探头去吻他被胡杨用手指抵住。


  “谢什么,傻老大,时间来不及啦,哈哈我真的要走啦!等我回来~”


  胡杨红着脸从沈嵬怀里出来,挥手走远了。


  “好!杨杨!我会把我们家收拾好,等你回来!”沈嵬目送他离去。


  第二天,浮生把小树苗的礼物送给了沈嵬。


  沈嵬细细拆开,发现是个相框,里面是两年前他和杨杨亲密无间的合照。


  沈嵬宝贝的摩挲着照片。


  杨杨真的还保存着他们的合照...


  这次照片,和杨杨...


  他都不会在弄丢了。


   


  

评论(81)

热度(47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