草莓妹妹🍓

爱发电同名草莓妹妹
我好喜欢朱一龙啊🥰

这几天好多好多好多好多人私聊我要车,一定要说想要哪集的车,不然我怎么给你分享,然后大家就老福特联系我就好,不必去B站找我,这几天有个人美心善的博士姐姐在帮我弄ao3,石墨一直屏蔽,也不是个事,有小宝贝教我用腾讯文档,这个我会当备份啦,哎,毕竟英语小白,😫😫几乎初中水平,所以有个超级超级超级心好的博士姐姐能帮我真的太感谢她啦,等过几天弄好ao3就在放在老福特o(*////▽////*)q  还有,希望大家能客气一点啦(当然,大部分宝贝态度超好)理直气壮那种管我要车的,给了连个谢谢都不说的,我直接不回,懂?


其余的,我只要登老福特看见你就会回你,不要着急哈,最后就是我有时候可能不会随时回复大家的留言,因为留言都是亲我的哈哈哈哈我实在回亲不过来,好自大一女的……竟然就有小可爱私信我说都没回复过她,她好难过😂太可爱了叭,所以我不回复大家真的不要不开心,我可能忘记了,我会尽力回复大家的!(为什么有种我是老福特红人的错觉……)

评论(49)

热度(6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