草莓妹妹🍓

爱发电同名草莓妹妹
我好喜欢朱一龙啊🥰

【巍生】殊路同归 三十四 ABO

哈哈,看🍓的文,你是永远也猜不到结局,嘻嘻,这样才刺激啊!


      罗浮生被沈面一句短话骇的说不出话来,只能僵硬着身体,不敢置信的看着他。

  “怎么...怎么可能...”

  沈面深呼吸了一口气,终于把当年的那场暗杀娓娓道来。

  原来,霍青在很久以前就以警察卧底的身份悄然混进了沈家帮派,因为和沈巍年纪相仿,又与沈巍相处甚久,早就成了沈巍的左膀右臂,当了沈家的二当家。

  起初的沈面还不以为然,甚至觉得他哥跟那人早就互通心意,既会做沈家的二当家也会做沈家的贤内助。

  沈面不乐意去管自家哥的私事,但有些端倪终于让沈面察觉。

  那年二十八岁的沈巍管理帮派愈发得当,顺风顺水,畅通无阻,却因为轻信了一个警察的话,而签了合作协议,导致沈家帮派一夜之间几乎灭门。

  那个人是罗勤耕。

  那时尚且十六岁的沈面,逻辑推理能力早就不同寻常,他一直存留疑惑,为什么罗勤耕会那么清楚沈家的每一个死穴,然后给予他们致命的一击。

  最后,他层层筛查出来,是霍青。

  是他与罗勤耕里应外合,而他们都是姓林的部下。

  沈面咬牙切齿的看着资料显示的真相,把沈巍手下的得力帮手叫了过来。

  “这...这...小少爷,这可是二当家,我们...”

  “呵,二当家,他就是个白眼狼。”沈面冷笑的将纸点燃烧成灰烬,火光照着他稚嫩的脸。

  “那...那您打算怎么做...”手下紧张问道。

  “很简单,让他从世上消失。”

  相比之下,沈面更随了他们父亲冷血的一面,不近人情,不给机会,一刀入喉,誓不罢休。

  而沈巍更随了他们母亲的柔情和心软,易犹豫也易信人。

  沈面是瞒着他哥做的这一切,他把计划定的滴水不漏,把沈巍算计了进去,也故意让霍青继续给警察传送假消息。

  所谓计中计,也不过如此。

  后来,警察想当然的进了沈面计划好的包围圈。

  沈家先示弱,佯装突围不过去,而按照计划,有人会在混战中给霍青一发断魂枪。

  可是沈面千算万算,没算出那次的交锋中,出了个罗浮生,而他,是想要沈巍命的主。

  趁着空隙,枪直接对准了沈巍的胸膛。

  沈面千算万算,也没算到霍青虽然对沈家无义,对沈巍却是有情。

  以命换命,最后,落的是阴阳两隔的下场。

  沈面的计划始终没有成功,可目标却是彻底消灭了。

  “所以...当年...如果...没有我设计,你...你根本不会打死霍青...你跟我哥也不会...”

  沈面被心底的秘密挤压许久,痛苦又自责,能颤抖的说出来,他认为已经是上天给他的恩赐。

  “那你为什么不杀我...我...可是罗勤耕的儿子...”罗浮生心态平和的听完他所说的一切,叹了一口气。

  “我也是曾经差点杀死沈巍的凶手。”

  “你不一样...”沈面声线高昂了起来,“你...你救过我的命......”

  “呵...”罗浮生苦笑一声。

  “对不起...罗浮生...如果不是我,或许你跟我哥...”

  沈面欲言又止...或许...你们能在一起...

  罗浮生心累的摇了摇头:“不怪你。”

  如果不是你,可能我和沈巍根本不可能有故事。

  罗浮生轻轻认命的叹息。

  这世间的阴差阳错从未停歇过。

  沈面已然泪流满面,看着罗浮生哀愁的面容,苦涩的笑了声。

  “也是,没有我,你们根本不会相遇。”

  “罗浮生,如果...我说如果...我们...”

  罗浮生冷淡的扭头看着他。

  “沈面,你知道的,没有如果。”

评论(110)

热度(457)